蓝色的50个模样


只有极少数的颜色可以与任何肤色相称,蓝色就是其中之一。我必须表明我是蓝色所有色调的大粉丝。 这是在克莱因产生的灵感,“克莱是由伊夫·克莱因所创造出来的(释给不了解的人),1950年代最具影响,最卓越也是最受争议的法国艺术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单色的运用,那由微小差异得到的一系列蓝色:际克莱因蓝。

这身行头核心配件是收藏在EtniaBarcelona克莱因收藏品里的惊人的眼,颜色纯正明亮,镜架轻巧得让你很难注意到你戴了眼镜。我喜欢镜面效果以及它如何让我所选的复古时尚风格的行头锦上添花,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时尚界使用国际色彩克莱因几十年后,第一次伊夫·克莱因文件授权一个品牌(Etnia Barcelona)使用某一准确颜色的专利。

其余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来配合克莱因蓝眼镜。在这种情况下,白色和黑色的细节体现完美。那些为骑自行车而穿的皮裤或那些非正式风格,近来已成为我最喜爱的风格之一。白色和蓝色条纹相间的衬衫和白色外套是基本元素,应该出现在任何女孩的衣橱里,别是在春夏季节。那些蓝色高跟鞋在我的衣橱里为了完美的装备已等了很久,当我收到这些美妙的眼镜时我知道它们为对方发了言。一个小型的黑色和金色离合器给外观最后的点抹。

祝你们有个奇妙的周末!

Love,

Massiel

 






   
  





Sunnies: Etnia Barcelona
Shoes: Zara
Shirt: Zara
Blazer: Mango
Trousers: Bershka
Clutch: Louis Vuitt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