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无间断购物

上周六无疑是疯狂扫货的一天。从上午十点到下午十点,一个中国客户团随同我在马德里购物旅行,我们共同去了马德里最好的店面和购物场所。

这次的购物体验很累但非常让人满足。诚实地讲,我打破了自己带领购物旅行团花费时间和金钱的双项记录。我尤其想感谢这次的客户团如此信任我,让我帮助他们在紧张的商务旅行中花费一天时间购物。

由于我们在同一天去了如此多不同的商店,我想回顾一下我们去过的商店,简单跟大家聊一下我对每个店铺的印象以及我认为它们的客户服务让人满意的地方和有待提高的地方。

我们在Milla de Oro de Madrileña开始,萨拉曼卡高档购物区的中心。第一站是Ortega y Gasset街的香奈儿。从我的观点看,他们的服务一般。客户去任何一个商店,不仅奢侈品店,当他对某件产品感兴趣时,他希望得到店员的接待。如果没有店里的中国店员的热情接待,我的客户很可能什么都不会买。我们最后买了两个手包,如果店里的服务更好的话,我们可能买更多。另一个缺陷是店里的模特很少,这使得店铺里的物件不是很吸引人。

香奈儿旁边是爱马仕可惜我对这个地方真没什么可说的,服务非常差劲。Ortega y Gasset街和英国公司两家店都一样。店员的态度很不好,每件我们想看的商品都缺货。当客户想为某件商品付一大笔钱时,他们总会想自由地不受店员干扰地触摸,感觉和分析这件商品。事实上,我认为像爱马仕这样的品牌以如此令人羞耻的方式对待客户是不可能获得现在的成功的。所以我想这种情况可能只出在西班牙团队身上。我去过世界上不同城市不同的爱马仕店,我也在它们中的很多有过愉快的购物经历,但是在其中任何一个店里,我都丝毫没有在西班牙店里的感觉。我非常欣赏和尊重这个品牌,但是至少在西班牙,客户服务方面还有待提高。当然,最后我们什么也没买。

我们继续旅程,去了Tod’s y Ferragamo,我对他们的服务没有任何抱怨,销售团队态度非常令人愉快,他们都很在意客户的实在需求。在Prada,服务也非常好,Serrano街的店铺和英国公司店铺都不错。最后我们在这两个店买了三个漂亮的手包。

我们的萨拉曼卡购物旅行结束于我最喜欢的珠宝店,Carrera & Carrera,他们所有的首饰都是独一无二的。所有都是最好的材质,纯手工制作。最新系列叫做帝国珍宝,每一件都是真正的艺术珍品,高雅,充满设计感,独树一帜。每次我带客户去时,他们总会被店里美丽的珠宝吸引,最后抵不住诱惑购买其中的一两件。这次的客户最后购买了两款项链。非常感谢SusanaCristina和其他Carrera & Carrera团队给予我的客户的高品质服务。每次来这个地方都实属一种享受。如果你们对这个品牌还不熟悉,我推荐你查看他们的网页www.carreraycarrera.com,你会惊叹于他们精致美好的珠宝产品。

我们在Milla de Oro花费了整个上午,之后我们去了Castellana英国公司,一个新的奢侈品导购概念,让客户参观世界一流品牌的同时享受尊贵服务。我们一到那里,就如同走进了购物天堂,你能想象到的品牌都可以在那里找到。从化妆品香奈儿,MAC,雅诗兰黛,倩碧或迪奥到Prada包,万国手表。万国手表的店员非常专业有耐心。另外我要非常感谢中国客户负责人Felipe,他安排的服务周到细致,在整个购物过程中为客户着想,并为我们安排的精致可口的午餐。如果某天你有机会来马德里,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

我们的最后一站(但并不是最不重要的一站)Las Rozas购物村。那时候大家都已经非常累了,但是去购物村扫货的期待要更强烈。如果你在寻找折扣价格的奢侈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总是能得到周到的服务,我们一到那里就每人得到了一个欢迎手袋。所有购物村的店员都非常和蔼可亲,我最想提到的是Coach, L' Occitane y Michael Kors,他们的店员非常有耐心,真正理解了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由于行程过于紧张,我没有时间拍很多照片,只有几张你们可以从中看到我们那天购买的精美物品。













Massiel Féliz Rivas
个人导购和时尚博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