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2013火热潮流趋势

夏天将至,我们的衣服越穿越少了。天气越来越热了,从前过季的衣服也应该抛在一边了。好事就是每次你都有机会验证一下自己的穿搭是否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以及今年这个夏天可人的装饰小物。

从那些疯狂的90年代到令人眼花缭乱的霓虹色彩趋势带给人的灵感,这就是今年夏天2013的整体趋势:

  • 彩印图形(水果,几何图案,花朵,小动物图案):大胆的色彩组合仍是今年夏天的常规路线。一天。几何图形,带口号的T恤和鲜艳的色彩是一个最安全的穿搭方式照亮了所有最灰色的日常生活。
  • 大型条纹::越大越好,这就是今年夏天潮流的趋势。你可以看到他们无处不在,几乎所有的颜色,但黑色和白色仍是最流行的组合。把他们大胆的搭配到你的裤子,衬衫,帽子,夹克吧,哪里都可以。
  • •单色:你可不能选错了如果你选择的是黑色和白色,因为单色几乎执掌一派。
  • 皇后金属:金属风格是很难把握好的一种风格,但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夺人眼球,那么你应该照顾到所有。你看了BURBERRY的夏季新款了么?这个机会不容错过哦,非常的让人印象深刻!
  • 60年代致敬:60年代的时尚复古潮流仍然给很多设计师带来灵感,尝试一些灵感来自60年代礼服设计风格的衣服,这会让你看起来更女人味。
  • 小碎花:这可能是2013年夏天最美丽的趋势,从细致的碎花覆盖到整个毛衣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做成3D的效果。
  • 闪烁的霓虹灯:这个潮流趋势是从去年开始流行的,但是今年夏天我们仍然很钟爱这个潮流。
  • 全白色:这是夏天永远不会淘汰的潮流。非常优雅,简约。时尚,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 领带打结:简单的在你的衬衫上打个领带结会让你整体看起来很不一样,也会让你枯燥无味的工作衬衫带来了180度的大转弯,也不用在下班后的欢乐时光再换衣服了.
  • 牛仔衬衫:这种趋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热。您可以尝试牛仔风格,只要颜色不同。穿上它与浅色的大裙子搭配,打底袜,以及一件外套等。你应该把它作为在你的衣橱里的必备投资,因为这永远不会过季淘汰。
  • 项链配件:最好的就是这些小物件可以搭配一切,是的,一切!甚至包括一条牛仔短裤和一件衬衫的搭配。只要你带了其中一条项链。你已经是休闲风格CHIC的潮人了
  • 加州简搭:无论你是金发碧眼,黑发或红发,这将使你看起来美丽动人。这种风格的想法是让你看起来,头发根部保持黑色,而剩下的头发让中间的脖子变得清晰。确保给你做的是一个专业人士(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肤色黝黑的人),准备赶上时尚的浪潮吧。

我希望你们享受整个夏天也不要忘记带上你们的黑灰色系的衣服,这个夏天即将充满了时尚色彩!


Massiel Féliz Rivas

私人时尚博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rofessional Blog Designs by pipdig